:::
教務處 吳雅雯 - 中三升學 | 2020-04-13 | 點閱數: 379
說明:
一、依據教育部109年4月9日最新公告之「四技二專暨二技統一入學測驗及國中教育會考防疫措施說明」,本校於109年4月25日辦理之特色招生術科測驗相關規定同步修正。
二、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的防疫措施,維護全體考生及試務人員的健康及安全,請配合相關措施及注意事項:
(一)為配合防疫措施,請考生於考試當日提前至試場報到進行量測體溫及填寫健康聲明書。
(二)考生進入校園應自備且佩戴口罩,如經勸導仍不佩戴口罩,禁止進入校園;於試場內應全程佩戴口罩。
(三)不開放家長陪考,若有特殊原因(如身心障礙、重大傷病或突發傷病),家長得於考試前申請陪考服務(背面附件),獲同意者始得進入校園。
(四)考試當日前14天內,有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公告需居家隔離、居家檢疫管理之考生不得應考,本校將於109年5月9日(星期六)進行統一補考,請考生留意本校網站公告。考生若於補考日仍因故無法參加補考,本校不再進行補考,考生不得異議。
三、注意事項修正版本如附件。
四、本校特色招生相關問題請洽教務處課務組湯玲瑤組長06-7260148分機213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