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教務處 陳志佳 - 中三升學 | 2023-05-29 | 點閱數: 1173

壹、報名資格與辦法 
一、報名資格:
中三學生於畢業前在本校就讀滿一學年以上者,可報名直升本校高中部。 
二、報名日期:
112年6月1日(四)~ 112年6月9日(五),每天9:00~17:00。(假日及逾期者不受理)
三、報名地點:本校教務處註冊組。
四、報名手續: 
(一)填寫直升報名表;依簡章規定有特殊身分者請檢附證明文件。
    (教務處入門處大桌提供索取報名表,亦可網路下載)
    1.原住民學生:戶口名簿影本、族語認證影本(無者免附)。
    2.身心障礙學生:身心障礙手冊 或 鑑輔會證明影本。
    3.低收入戶學生:公所證明及戶口名簿影本。
(二)親自至本校教務處註冊組辦理,請當面與組長確認資料正確性,不可文件放著就離開。


貳、招生名額與錄取方式
一、正取60名,備取10名。
二、報名人數未超過招生名額時,全額錄取;報名人數超過招生名額時,依據「112 學年度臺南區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作業要點之超額比序方式」擇優錄取;若經超額比序後仍超額時,不予抽籤,採增加名額或為其他適當之處理。
三、特殊身分學生之名額依其相關法規辦理。


參、錄取公告 
一、公告日期:112 年 6 月 14 日(三)上午 11 時。 
二、公告方式: 
(一) 本校網頁公告錄取名單。 
(二) 錄取名單亦公告於「112 學年度臺南區高級中等等學校免試入學網站(https://tn.entry.edu.tw)」,由報名學生自行上網查詢。


肆、報到日期 
一、報到日期:112 年 6 月 15 日(四)上午 9 時至 11 時。 
二、錄取學生應於規定時間向學校辦理報到,逾期未報到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。 
三、備取報到:112 年 6 月 15 日(四)中午 12 時後仍有缺額時,依序通知備取生於 112 年 6 月 15 日(四)下午 2 時至 4 時辦理報到。 


伍、放棄錄取資格 
已報到之學生應於 112 年 6 月 16 日(五)中午 12 時前填具本簡章所附之「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」,由學生或家長親送本校教務處註冊組辦理放棄錄取資格後,始得報名參加免試入學或其他入學管道,逾期放棄不予受理。

詳細說明請務必參看直升入學簡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