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施打疫苗後28日內,有嚴重反應者,請導師進行填報

若施打疫苗後,有嚴重反應者,請導師進行填報

本校施打時間為9/27 、 28 、 29 三天(10/25 日至 10/27 日)

施打後 28 日內,因疫苗引起嚴重反應的學生,煩請導師上網進行填報

1.嚴重反應(極罕見心肌炎和心包膜炎病例,可能發生在接種後 14 天-28 天內):接種疫苗後 28 天內若出現疑似心肌炎或心包膜炎的症狀,例如:胸痛、胸口壓迫感或不適症狀;心悸(心跳不規則、跳拍或“顫動”);暈厥(昏厥);呼吸急促或心悸;運動耐受不良(例如走幾步路就會很喘、沒有力氣爬樓梯)等,務必立即就醫。

2.持續發燒超過 48 小時、嚴重過敏反應如呼吸困難、氣喘、眩暈、心跳加速、全身紅疹等不適症狀,應儘速就醫釐清病因。

3.每天都要調查,故如果學生請假三天,煩請導師須每天填寫。

填報網址: 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6-YF9H6uLeuZNRsJ9JA7fitfWLRLuN48J64QqkmMjYE/viewform?edit_requested=true

本校學生BNT施打時間及注意事項

一、教育部製作完成「校園接種疫苗前後注意事項」2 部宣導影片【學生接種前須知】 https://youtu.be/IulW_lYWhlQ及【學生接種後須知】https://youtu.be/JzN_GyMw7-M),請導師宣導同學利用時間觀賞。

二、本校 BNT 接種時間於9/27、 9/28(國中部)及9/29(高中部),13:30至 16:00,於本校活動中心接種,各班施打時間詳如附件一(國中)附件二(高中)。

三、接種當天請學生★務必攜帶健保卡,沒帶健保卡無法接種。

四、 COVID-19疫苗接種後常見之反應為接種部位疼痛、紅腫,通常於數天內消失,其他可能反應包含疲倦、頭痛、肌肉酸痛、體溫升高、畏寒、關節痛及噁心,通常輕微並於數天內消失。疫苗接種後 14天內,避免激烈運動。

五、如學生持續發燒超過48小時、嚴重過敏反應如呼吸困難、氣喘、眩暈、心跳加速、全身紅疹等不適症狀,應儘速就醫釐清病因。

學務主任


生輔組


衛生組


訓育組


體育組


健康中心